阳明殿/剑三同人【no。1】

谢言白无法左右自己的步伐了,太过疲累的身躯使她近乎无法再动弹一步,但她也明白,自己一旦停下来就无法再往前走,也许这是她的命运也说不定,或许是命运让她与那个老人相遇,也许是命运使她只能不停地向前,逃避着这些世俗之人的重重追捕。

但她这次运气特别不好,缠上她的人武功比她高强很多。谢言白不停地跑着,心里只有两个念头,老人对她说的话现在依旧萦绕在她的耳畔:把交给她的“空冥决”交于稻香村的一个叫李复的人,第二个念头就是她要活下去,一定不能死在这里,她还有很多关于自己的身世谜团没有解开。

怀着这样的念头,谢言白咽了咽口水,脚步没有停下,恍恍惚惚的向前跑着,尽管她的脚步已经乱的没有章法。猛地一抬头,前面的大树不知何时谢言白已觉得它是如此的碍眼,刚想绕过这棵树,继续向前进的时候,追在她身后的一个大个子向她扔出了手中的木髓武器,那速度太快了,谢言白就感到一阵劲风袭来,她下意识想回头看了一眼,没想到还没来及看就被那块笨重的木头砸中了后背,被狠狠推到,并撞在树上。

谢言白浑身上下都是剧痛无比,感觉到了自己的血在淤积,好像受了内伤。

谢言白勉勉强强用自己无力的双臂支起身体,忍受着剧痛的同时,抬起头,看见追着她的大个子——董龙,摆出架子,凶悍的说:“快把空冥决交出来!”听着声音凶神恶煞,同时他还把手伸向了谢言白,谢言白此时无力反抗,只能看着董龙并忍受着剧痛。董龙对于谢言白的无言十分恼怒,他左手运功,想攻击谢言白时,在一旁一直静观其变的一个年轻人突然冲了出来,与董龙对峙,飞快的拔出剑,攻击了董龙,董龙见了这个年轻人,退了几步,冷笑道:“好啊,好你个李复!等着瞧吧!我们走!”

谢言白看着董龙一行人撤退,稍稍松了口气,又回想了刚才董龙说的话,心中暗暗想着:“这个人就是李复吗,真是太好了……”

想到这个,谢言白开心的对李复笑了笑,便因为伤痛的侵袭晕厥过去。

遂后无言。


评论
热度 ( 2 )

© 啊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