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血景我心归处

我常常想,对于繁花血景,我是怎样看的。

其实仔细一想,不用顾及那么多,我爱着繁花血景,尽管他已经是近乎消失的披着淡薄的色彩。

双花组合,一切的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张佳乐,孙哲平,带着年轻的心,步入荣耀,一起疯狂,在竞技场上联赛上疯狂,他们依旧年轻,有着光明的未来。

从网游中的初遇,到走到一起建立了双花组合,再到发展成了百花战队,这些说起来也不过一年罢了,现实中的双花,网游中的双花,总是互相扶持,彼此依存,带领百花冲向王者的巅峰。

但是生命的路上总有变故。

当张佳乐听到孙哲平的手伤到不能再打的时候,我无法想象他的表情,无法体会他的感受,更无法体会孙哲平的感受就是了。

只有张佳乐的百花,仍在张佳乐的疯狂下被带进了决赛。

疯狂过了的张佳乐,好像明白了什么,突然地就退役了。

这使人们着实震惊,当时的孙哲平是不是也被震了一下,这个我也不明白。

直到后来,在网游中两人重遇时,再演繁花血景却也不是当年的模样。

第一次刷全职的时候,其实我对于这段话是无感的,对于百花无感,甚至说是对于双花无感。在贴吧里逛着,看着mad,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全职粉一样,不同的便是没有信仰。

为什么喜欢这部小说?

我也不知道。

直到第二次重新刷的时候,我看得更加仔细,发现了浅花迷人这个id。

没有反应过来。

之前有这个角色吗,有这个id吗?

我更加仔细的看了看,张佳乐,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这时,我想到了双花,想到了孙哲平。

心底的某一根弦突然被敲响了。再后来一直往后看才发现真正的触动我心的地方就是双花这个组合和组合中的两个人,张佳乐和孙哲平。

张佳乐的职业生涯坎坷,我佩服他的坚韧和毅力,孙哲平我对他更多的大概是感到可惜吧。

心灵归宿的地方就在这里。

有段话我现在还记得“你在害怕什么?”“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要留下一丝软弱?”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和你一起吗?”“当然可以。”“你还是那么疯。”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却也不是当年的模样

再见了繁花血景


评论
热度 ( 8 )

© 啊栒 | Powered by LOFTER